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27 09:28

刷单团伙作案50起骗22万 利用店主急于提高人气心理实施诈骗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7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以帮助网店店主提升信誉度为由,多次实施网络诈骗的案件。12名被告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前后实施诈骗50次,涉案金额达22万余元。

据介绍,郑先生去年在某网络平台开了一家网店,由于不善运营,店铺的生意一直没有起色,正当郑先生一筹莫展的时候,一条聊天信息引起了他的注意,对方称只要郑先生愿意花钱就可以帮助代运营店铺,增加销量以及信誉等级。

郑先生称,对方声称可以把月销量刷到50笔左右,当时生意不好就信了,对方说好是3980三个月。刚开始郑先生表示自己店铺的销量确实有提升,但几天后店铺又回到了原来的状态,再次与对方联系时,对方已经把自己拉黑。

见情况不对,郑先生立马报了警。

经调查,警方称,这背后是一个12人的专业诈骗团伙,他们利用网店店主急于提高人气的心理推销刷单套餐,收取2980到5980元不等的服务费.

嫌疑人称,签的合同本来就有问题,合同上是完成不了的,如果有人退钱一般就采取推脱的手段。

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