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26 14:11

周鸿祎称佛系员工价值观非蠢即坏 做安全的人要嫉恶如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 消息:近日,360董事长在接受凤凰财经采访时表示自己容易焦虑且暴躁。他称自己看到产品做不好时很着急,因为他不相信慢慢会变好这种事。

谈到对佛系员工的看法时,他表示:“我们做安全的人,都是被迫害狂,幻想狂,老是在想别人怎么会害我们,很佛系的人做不了安全。”

如果员工把自己当做一个创业公司,就不会有“短期内一两件事不会对公司形成撼动”这种想法,因为一旦一脚踩空,可能这个公司半条命就没了。或者一个产品做错,你可能一夜之间就翻船了。

周鸿祎认为创业者再做早期业务时一定要爱憎分明,嫉恶如仇,不能佛系。把什么事都看成是不足轻重的小事,这样的人要么能力上有严重的问题,要么价值观上非蠢即坏。

不过据360内部员工透露,近年来,周鸿祎的脾气已经明显好了很多,虽然对于工作方面的要求一贯严格,但和大家沟通时不再拍桌子,瞪眼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