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26 09:54

亚马逊云服务出现中断 导致大量网站错误率上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 消息:本周三,亚马逊云服务出现中断,大量网站和服务受到影响。

AWS发布通知称,处理流媒体数据的Kinesis服务出现问题,大量网站受到影响,错误率上升。并且,宕机还影响了它向状态页发布更新的能力。

据了解,此次宕机导致亚马逊智能安全子公司Ring、Roku、软件开发商Autodesk纽约大都会运输署的地铁网站,论坛出版集团旗下的《芝加哥论坛报》和《巴尔的摩太阳报》等一些公司或机构的服务受到了影响,网站频频出现错误。

目前,官方正在加紧修复中,尽最大努力让服务早点恢复。AWS表示:“北弗吉尼亚(US-EAST-1)区域的Kinesis Data Streams API受到影响,我们会继续努力,希望服务早一点恢复。Kinesis及几项受影响的服务错误率将会继续减少,不过全面恢复还需要最多几个小时。”

值得注意的是,AWS 的大客户苹果、Slack、Netflix 并没有受到宕机的影响,仍然运行正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