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1-26 08:19

Doublelift宣布退役,曾8次夺得北美LCS联赛冠军

11月26日,北美的TSM战队发布公告,队内的ADC选手Doublelift正式宣布退役,他会等到部分文书工作完成后,会宣布正式退役,Doublelift本人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经历。

【TSM选手Doublelift退役公告】

TSM-Doublelift 今天在个人推特上宣布了退役,等到部分文书工作完成后,会宣布正式退役。Peter从2011年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如今已经是第十年了,终于在Bjergsen退役之后,他也选择了退役。在Peter的职业生涯中,他一共获得过8次北美LCS联赛的冠军,5次入选北美全明星阵容,并多次代表北美赛区参加各种国际赛事。

感谢Doublelift选手在TSM的付出与奉献,感谢他与队伍一起取得的荣誉,感谢他在英雄联盟历史上留下的浓墨重彩。

We will always love you, Peter.

【Doublelift宣布退役】

【Doublelift主要成绩】

8次夺得LCS北美联赛冠军,10次闯入全球总决赛,但全部都折戟小组赛,在其他的季中赛等世界大赛上也没有获得过冠军荣誉,但他还是被认为是北美传奇选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