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25 20:27

天音控股:拟参与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联合收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5 日消息:天音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星盟信息增加投资金额至 5 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此前,公司对盟信息初始认缴出资额为 2400 万元,占出资总额的1.74%。天音控股表示,公司本次增资可以通过星盟信息参与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联合收购。

11 月 17 日早间,多家企业在媒体上发布联合声明称,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

随后,华为在官网上回应出售荣耀 一事:在产业技术要素不可持续获得、消费者业务受到巨大压力的艰难时刻,为让荣耀渠道和供应商得以延续,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于交割后的荣耀,华为不占有任何股份,也不参与经营管理与决策。

对于 30 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联合发起的本次收购,华为表示:「这也是荣耀相关产业链发起的一场自救行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