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25 15:11

华为P50 Pro渲染图曝光:摄像头设计特别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 消息:11月24日晚间,华为P50Pro最新渲染图在网上曝光。从渲染图可以看到,华为P50Pro的正面设计与华为P40Pro类似,采用四曲面挖孔屏设计,屏占比超高。

而在背部的摄像头部分,华为P50Pro后置四摄,摄像头的布局不再是完整的圆形环绕,而是在一边进行了切平处理,这也成了该机设计上最大特别之处。

据了解,渲染图中的手机是网友按照华为申请的外观设计专利制作,基本不会跑偏。

不过摄像头部分是否会采用这种布局还有待考究,毕竟以往的P系列摄像头都是采用矩形矩阵排列的。

芯片方面,华为P50Pro可能会搭载麒麟9000、天玑、高通骁龙三种不同的芯片以保证产品供货。大概率上,国行版会搭载自研的麒麟9000芯片,而国际版则采用骁龙875处理器。

据悉,该机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发布,三星和LG已经在为其供应屏幕做准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