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25 14:46

创作者福音!YouTube正测试通过AI自动将视频分成不同章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 消息:长视频存在的一个问题是,当用户只想看其中某个片段时,需要找很久。现在,YouTube平台上引入一个新功能或者可以解决这个困境。

据悉,YouTube 近日宣布测试一项新的功能,将利用人工智能自动划分视频的章节。这不仅有助于创建者可以更轻松的将他们的长视频分解成不同的章节,同时让用户可以轻松快速地跳到他们想要观看的部分。

简单的说,这意味着视频创作者不需要手动添加时间戳,因为人工智能帮他们自动划分视频章节。新的视频章节测试目前仅适用于极少部分的视频,包括使用机器学习来自动划分视频的章节。

YouTube方面解释称,“我们希望让人们更容易通过视频章节浏览视频,所以正在尝试自动划分视频章节(这样创建者就不必手动添加时间戳)。”

当然,目前尚不清楚YouTube这一功能自动划分视频章节的效果。如果测试结果可行的 话,它将帮助创作者节省大量时间,同时为他们的视频增加价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