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11-25 11:30

字节跳动申请doupay商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 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11月18日,字节跳动申请 “doupay”商标,商标分类涉及科学仪器、设计研究。

不仅如此,就在去年12月以及今年6月,字节跳动就已申请了大量 “doupay”商标,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初审公告”中。

今年8月,字节跳动收购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拿下支付牌照。

8月28日,武汉合众易宝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中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退出,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接盘100%股份。据悉,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北京石贝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为该公司实际控制人。

当时,字节跳动回应称,这将有利于提升用户体验,和其他支付方式一起,更好地服务字节跳动旗下产品的用户。

此外,今年6月,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还申请了“抖分期”商标,目前正处于实质审查阶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