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24 15:56

小米被山寨!印度查获价值300万的假冒小米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4日 消息:本周一,小米官方推特宣布在印度反假货计划中取得重大成果,从钦奈的四家供应商和班加罗尔的三家供应商处共查获价值3330万卢比(约300万元人民币)的假冒小米产品。

其中两大供应商因涉嫌销售价值超过249万卢比(折合人民币约22万)和840万卢比(折合人民币约74万)的假冒小米产品而被捕。这些供应商不仅从小米官方进货,同时还销售多种未经授权的假冒小米产品,真假参半地进行销售。

小米表示,为了保证自身品牌价值,小米始终在关注印度市面上的假冒产品流通情况。在掌握了相关证据后,小米向当地警局报案。

10月、11月期间,警方在市场上进行了突击检查,共计查获包括手机壳,无线耳机,移动电源,充电器等3000多款假冒小米产品。

小米表示:假的小米产品零售包装盒的包装和质量会和真的有很大不同,用户可以到米家验证原包装。此外,未经授权的充电线往往很脆弱,很容易断裂。

近年来,小米品牌在印度市场迅速扩张,深受印度用户喜爱,成为印度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随着印度假冒产品越来越多,小米印度公司已经成立了一个特别工作组,负责不断监控市场,并对此类案件采取行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