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1-23 17:19

2020苹果圣诞节活动是什么 苹果圣诞节新品有哪些

2020年苹果圣诞节期间有哪些活动,有没有折扣打折、新品推出,像是在圣诞节这种重大的活动苹果公司一般都会推出节日活动,很多用户也在关注今年苹果圣诞节的活动内容,这里我们来看下今年圣诞节苹果公司的活动介绍。

1、苹果有可能在圣诞节期间推出AirPods Studio头戴式耳机,这款耳机在之前就有很多消息曝光

2、包括在iOS14.3系统内,就出现了AirPods Studio耳机造型的图标,这个图标被认为是苹果新款头戴式耳机

3、AirPods Studio将配备超大号椭圆形耳罩,头带采用金属材质,顶部配有灰色编织物,提升佩戴舒适度,据爆料,该耳机主打降噪卖点,同时还有白色版本可以选择。

4、价格:AirPods Studio入门版预计价格超过2500元,高端的版本预计会超过4000元,主要区别可能是在外观材质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