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23 17:00

小鹏蔚来集体怼特斯拉 中国自动驾驶很快会超过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11月20日,小鹏汽车称从2021年生产的车型将采用自动驾驶技术以及硬件系统并采用激光雷达提高性能。

对此,马斯克在推特隔空开怼,称小鹏汽车有特斯拉的旧版软件,而没有最新的神经网络计算机,暗指对方”抄袭“特斯拉自动驾驶软件。

11月21日,何小鹏发文回怼马斯克,称小鹏发布的包含激光雷达的小鹏下一代自动驾驶架构让西方人很不爽,连续用pigu发声。并表示造谣并不能打败竞争对手,中国的自动驾驶会把特斯拉打得找不着东。

何小鹏直言现在的马斯克确实比他厉害,但未来,他一定会超过马斯克。小鹏汽车会让那些不相信中国自动驾驶的人最终心服口服。

除了小鹏汽车外,蔚来、理想等造车新势力也频频与特斯拉隔空交锋。

此前,蔚来老板李斌曾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以前,特斯拉中国每次降价都会影响蔚来一周的订单量,但后来,特斯拉降价已经不再影响蔚来的订单,而且蔚来十月份订单量还创了新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