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1-23 16:25

亚马逊英国配送PS5大量被盗 被换成猫粮、按摩器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近日,不少用户反映自己购买的索尼PS5遭到快递人员窃取,快递盒内的PS5被替换成了猫粮、狗粮等宠物食品或咖啡机、按摩器等商品。

据Twitter用户@Bex April May反馈,他购买的PS5快递不但延迟了,而且包裹不是亚马逊的密封包装,而是用透明胶带封的箱子。打开后,他发现原来箱子里装的PS5被换成了空气炸锅,他肯定的表示自己从没买过这玩意。

而大量的网友在这条推特下分享了相似遭遇,他们的PS5分别被咖啡机、按摩器、猫粮、小麦粉等商品替代。

据了解,索尼PS5原价4000-5000元,而由于太过抢手,目前已被黄牛炒到了近万元。对于好不容易抢购到的用户来说,这种被“偷天换日”的情况十分糟心。

目前,亚马逊客服已经联系了这些用户,并要求他们等待48小时。同时也做出了一定的赔偿,向这些用户发放了代金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