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20 17:04

谷歌Stadia将以网页应用形式登陆iOS 以规避App Store的限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谷歌周四宣布其Stadia云游戏服务将以网页应用形式登陆iOS平台,以规避苹果App Store的限制。

谷歌表示,他们正在开发一个渐进的网络应用程序版本的Stadia,它将在苹果的移动版Safari浏览器中运行,类似于微软打算在明年计划iOS上提供xCloud服务的方式。

苹果在8月下旬澄清了有关云游戏的规则称,由于苹果对将游戏流媒体传输到iPhone和iPad的软件施加了限制,这些应用程序无法在应用商店中使用。

而在受到微软和其他公司的公开批评后,苹果最终放松了限制,但应用商店仍然要求开发商公司提交单独的游戏供应用商店审查。

微软称这一妥协“对消费者来说是糟糕的体验”,随后决定开发一个面向iOS的网络应用版本的xCloud。现在谷歌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

谷歌表示,在过去12个月里,他们已经向Stadia平台推出了80多款游戏,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支持135款以上的游戏。在过去的12个月里,它还在平台上增加了100多个新功能。

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周内,Stadia云游戏服务网页应用将会有一个公开的测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