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20 15:13

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厦门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企查查信息显示,11月19日,字节跳动关联公司北京拓扑之源置业有限公司在厦门成立科技新公司——厦门向量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租赁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等。

资料显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抖音短视频创始人梁汝波,与他关联的企业有25家,其中包括北京拓扑之源置业有限公司和北京微播视界有限公司、天津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飞书科技有限公司。

从企业关系图谱可以看到,厦门向量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拓扑之源置业有限公司100%控股。而北京拓扑之源置业有限公司又是天津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