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1-20 14:56

苹果12怎么用副卡发短信 iPhone12副卡发短信方法

苹果iPhone12手机是支持双卡双待,在使用过程中要怎么选择主卡或者副卡发送短消息,在哪里可以设置短消息发送的手机号码,以下我们来看下iPhone12短消息选择主副卡的方法。

1、打开iPhone手机,点击信息

2、点击右上角编写新的短消息,输入收件人手机号码,或者点击后面的“+”号,从通讯录里选择收件人

3、在编辑短信正文的时候,会弹出【主号】提示,如果要切换成副号的话,点击这个按钮即可切换

4、如果之前这个联系人发的短信是到你的主号上,但你现在是副号状态,则会提示“号码已更改为主号”。此时,如果你直接回复,就变成用主卡发短信。

5、如果想改成副卡发短信,则需要删除之前的短信。如果不想删除之前的短信,就需要使用取卡针,取出主卡,才能用副卡发短信。

6、设置iPhone手机号码的主副好,需要进入到【设置】-【蜂窝移动网络】,然后可以看到两个手机号码,可以确定主副号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