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20 10:22

Facebook公布平台仇恨言论占比 95%为主动识别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海外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充斥着仇恨言论,不过该公司一直没有公布仇恨言论的占比。

本周四,Facebook首次公布其平台上仇恨言论的流行程度,据称在第三季度每一万次内容浏览中就有10到11次包含仇恨言论。

Facebook表示,第三季度共对2210万条仇恨言论内容采取了行动,其中约95%是主动识别的,而前一季度为2250万条。其采取的措施包括:删除内容、用警告覆盖内容、禁用账户或将其上报给外部机构。

另外,该公司在第三季度还对1,920万份暴力和图片内容采取了行动,而第二季度为1,500万份。在Instagram上,该公司处理了410万份暴力和图片内容。

今年7月份,因仇恨言论问题,全球800家公司从Facebook中撤出了数百万美元的广告,并要求该平台监控员更加积极地管理仇恨言论。

随后,Facebook 首席运营官雪莉 ·桑德伯格表示,公司需要在移除仇恨言论方面做得更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