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20 10:11

马保国的生意经:粉丝付费15元才能观看其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最近,“混元形意太极掌门人”马保国因为网友的恶搞被炒上热搜,成为又一个“血洗”B站的男人。“不讲武德”的年轻人们反复观看他“30秒被KO”的视频,顺便还为他加上炫酷的特效来彰显他的“神功”。

面对网友们的恶搞,这个69岁的男人怒而宣告“归隐山林”远离武林这个是非圈子。

然而才过去一天,马保国又高调宣布复出,称将参加院线电影《少年功夫王》的拍摄录制,并现场展示他的绝招闪电五连鞭和连三锤。

11月19日,马保国就参演电影一事录视频发声。其在微博发布了一则解释参演原因的视频,并表示需要粉丝付费成为“真爱粉”才能观看完整视频。

据了解,马保国的“真爱粉”服务提供包月和包年两种付费模式,连续包月费用为15元,包年费用则为100元。

支付完费用成为马保国的“真爱粉”后,就可以观看完整视频。在视频中,马保国解释了其参演功夫电影的两个原因,同时还向粉丝推销其拳法相关的书籍。不得不说,马保国是一个“经商奇才”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千亿短剧的付费“局中局”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