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20 09:47

特斯拉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股价一度高达508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增长了约500%,目前已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公司。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这家美国电动汽车公司股价创下历史新高,一度达到每股508.61美元,最终收于499.27美元。

前不久,特斯拉将于12月份正式加入标普500指数,消息一出该公司股价飙升12%,使得这家汽车制造商市值增加400亿美元。特斯拉纳入基准指数后,意味着跟踪标普500指数的基金经理将需要为其投资组合购买该股。

摩根士丹利汽车分析师表示:“特斯拉即将进行一场彻底的模式转变,从销售汽车转向产生高利润、经常出现的软件和服务收入。”该公司将目标价从360美元上调至540美元。

根据特斯拉最近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Q3营收达到87.7亿美元,连续第五个季度实现盈利。此外,该公司第三季度交付了13.93万辆汽车,创下了新的纪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