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1-20 09:29

中国移动手机SIM卡有什么功能特点 sim卡和普通卡有什么区别

中国移动手机超级SIM卡有什么功能特点?11 月 19 日,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媒体沟通会上,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移动5G时代重点打造号、卡、消息三大基础入口。其中卡是超级SIM卡,既可以当饭卡、门禁卡、交通卡,也可以当做车钥匙或进行5G电子签名,大额转账等。

1、华创证券指出,以往的手机SIM卡主要用于用户鉴权,功能极为有限。超级SIM创新性地结合了SIM卡安全芯片和NFC近场交互能力,由简单的通信载体升级为IT安全服务工具,并为富媒体通信(RCS)预留了更多存储空间;

2、超大容量,以往的SIM卡功能太单一,仅做号码识别用,而现在紫光5G超级SIM卡具备了128G超大容量存储,可以为手机用户提供大容量存储空间。

3、一键换机,手机用户可通过配套的超级SIM卡APP实现数据的备份和恢复。当用户换手机时,通讯录、通话记录、短信、日历等核心数据以及应用APP,一键备份,一键恢复,一卡换手机。

4、5G超级SIM卡采用了紫光国微自主研发的一款金融级安全芯片,已具备国际CCEAL6+、银联安全、国密二级等安全资质。紫光5G超级SIM具有金融级安全能力。手机用户的通信录、照片、文件等可安全存储到5G超级SIM卡,有效避免黑客木马盗取泄露风险,换机不丢失、不泄露。

5、据紫光介绍,5G超级SIM卡被定义为革命性的第五代SIM卡,相比于前四代以KB为单位的容量级别,5G超级SIM卡的容量扩大了数十万倍。紫光还表示,不久的未来,5G超级SIM卡还将迭代512GB、1T……nT容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