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9 13:56

我爱我家否认将收购蛋壳公寓:没有的事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 消息:据国际金融报报道,近日,针对“我爱我家将收购蛋壳公寓”的传闻,我爱我家否认了这一消息,并称没有的事。

此前,针对此事,我爱我家还曾回应称,目前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

截至昨日收盘,蛋壳公寓股票涨超90.42%,报4.57美元,总市值8.36亿美元。

此前,蛋壳公寓被曝出存在资金链断裂问题,同时还有传闻称蛋壳公寓分公司“破产”。

对此,蛋壳公寓回应称,近期,部分合作方因与本公司存在商业纠纷,采取了过激行为。散布“蛋壳跑路、倒闭”等相关不实言论、视频、图片,公司已报警处理。目前,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公司也正在积极处理纠纷,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新租户可以正常进行房屋租赁。与微众银行合作提供的租金贷款服务也仍可以正常使用。蛋壳公寓没有破产,也不会跑路,停止运营是假的。

此外,北京市住建委方面表示,已经针对蛋壳公寓成立了专办小组,希望能平稳解决此事,后续处理方案会及时公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一家500亿独角兽宣布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