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19 11:45

苹果承认iPhone12存绿屏问题 将通过软件更新进行修复

【苹果承认iPhone12存绿屏问题】据 MacRumors 消息,在获得的一份内部文件中,苹果已经承认了一个问题,一些 iPhone12 显示屏在某些条件下表现出闪烁、绿色或灰色的光芒,或其它非预期的颜色变化。

苹果表示,它已经知道与此问题相关的用户报告,并正在进行调查。据此前报道,针对iPhone12 屏幕变绿问题,该公司将通过软件更新进行修复,用户不需要更换硬件。

另外,此前的类似的绿屏问题曾影响了部分 iPhone11、iPhone11 Pro 和 iPhone11 Pro Max 机型,苹果此前在 iOS13.6.1 中修复了该问题。

在与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分享的文件中,苹果表示,已知道与此问题相关的用户报告,并正在进行调查。苹果已经建议技术人员至少在目前避免为受影响的 iPhone 提供服务,而是告知客户应该让他们的 iPhone 保持最新 iOS 版本的更新。这一指导意见表明,苹果可能有信心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修复这一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