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9 11:14

盒马鲜生回应以低价标签吸引顾客:缺少价签托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 消息:据红星视频报道,11月16日,成都市民李先生反映称,盒马鲜生(未来中心店)部分糖果商品没有价签,或是以低价价签吸引顾客,但实际价格比价签价格高出许多。

李先生表示,自己发现20多种糖果仅挂了一个价格为9.9元/袋的价签。结账时,发现价格远超9.9元。除了糖果,超市的部分饼干、电池、漱口水、暖宝宝货架也有类似的情况。

对此,超市标品主管表示,这是因为超市一直缺少价签托架,确实是超市存在疏忽的地方,将积极改正。会先让供应商用纸质价签进行标价,电子价签将在周内进行完善。

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各种不同的商品都必须明码标价,如果商品标价不实,则消费者可按所见标价进行交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