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9 09:36

股价跳水!浑水做空欢聚集团称YY直播数据90%造假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9日 消息:近日,欢聚集团宣布与百度签署最终协议。百度将以约36亿美元现金收购欢聚国内视频娱乐直播业务(即YY直播),包括但不限于YY移动应用、YY.com网站和YY PC等,预计交易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

不过,今早知名做空机构浑水称,调查显示YY直播有大约90%都是伪造数据。浑水表示,在直播平台上“打赏”主播的道具大多数为主播本人不断“内循环”此前收到的打赏,甚至还有部分“打赏”来自YY服务器。

以平台上知名主播“摩登兄弟”为例,即便在近期他们不在平台直播的时候,也有大量来自YY服务器的打赏。分析来自96个随机选择的打赏数据表明,约97.9%的采样礼物收入可能是假的

此外,欢聚集团国际直播业务Bigo的造假程度和YY直播不相上下。

目前,欢聚集团股价闻讯跳水,目前,欢聚时代股价跌超2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