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9 09:14

孙正义出售软银800亿美元资产:防备最坏情况发生

【孙正义出售软银800亿美元资产】根据软银最近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软银集团的净利润远远高于市场预期。不过孙正义近日表示,假如第二波新冠疫情爆发,全球再度陷入封锁状态,“最坏的情况”可能发生,而他今年积极出售资产,正是为了防备这一情况。

孙正义日前Dealbook Conference上发表讲话,阐释这段时间软银的投资策略。为了应对第二波新冠疫情爆发,全球停摆这样“最糟糕的情况”,他表示,今年正在为积极出售资产做准备。

孙正义表示,他今年最初的目标是出售 400 亿美元的资产,但结果卖出了约 800 亿美元的资产,这为他的公司提供了充足流动性。“在未来两到三个月内,任何灾难都可能发生,”孙正义表示,“所以我们只是在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他说,“当然疫苗就要来了,可谁知道今后两三个月会怎样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