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1-18 17:16

苹果M1可以玩魔兽世界吗 M1芯片能玩魔兽吗

日前暴雪官方宣布,魔兽世界9.0. 2 补丁将会原生支持苹果M1 芯片,也就是原生支持ARM64 架构,而不是通过Rosetta2 进行转译。暴雪表示,虽然测试很成功,但如果遇到问题的话,可以汇报。魔兽世界》,简称魔兽,是由暴雪娱乐制作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暴雪于2001 年9 月2 日宣布制作魔兽世界。魔兽世界于2004 年年中在北美公开测试,同年11 月23 日,魔兽跨媒体制作系列10 周年之际,魔兽世界在北美与大洋洲正式发行。

1、简单来说,搭载M1 处理器的MacBook Air/Pro/mini可以原生运行《魔兽世界》了。

2、根据官方公告,在本周的9.0. 2 补丁中,官方将为《魔兽世界》添加Apple Silicon原生支持。这意味着WoW 9.0. 2 客户端将可以原生运行在ARM64 架构上,而不是通过Rosetta转制;

3、作为苹果自研芯片的最新最强之作,M1 还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它可以支持新 Mac 设备运行 iOS 和 iPadOS 上的 app——这将大大丰富 Mac 的应用生态,同时增强它和 iPad、iPhone 等设备之间的协同能力;

4、目前三款搭载M1 处理器的Mac产品现已开始发货,已有消费者拿到了首批M1Mac。价格方面,Mac mini售价 5299 元起,MacBook Air售价 7999 元起,MacBook Pro售价 9999 元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