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8 16:52

vivo发布全新系统OriginOS:支持卡包功能,支付便捷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今天下午,vivo发布了全新手机操作系统OriginOS。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表示OriginOS 是vivo追求极致用户体验的产物,从设计、系统、影像、性能各方面进行升级。

视觉上,OriginOS在系统界面上进行了重构,以主屏幕、或桌面为基层,上面排布了应用的图标、桌面的原子组件等所有的要素。手机桌面可以承载更灵活、更有创造力的原子组件和编辑能力。

交互上,OriginOS进一步加强了壁纸功能,推出了全景视窗、天空视窗、时光视窗、行为视窗等多种模式。

全景视窗功能把桌面的展现提高了一个层次,天空视窗可将天气展现在视窗层,而时空视窗会随着时间的变化,在视窗层展现光影。行为视窗,将7种花朵作为背景,随着用户的运动步数而绽放。

同时,OriginOS还支持导航手势,无需复杂引导,只通过点击操作,就能完成26种导航组合,几乎涵盖了主流的操作方式。

此外,OriginOS还拥有超级卡包特性,用户可在任意界面快速滑出超级卡包——支付卡,单手快速完成支付。超级卡包集成了微信与支付宝的付款码、乘车码、扫一扫功能,无需打开应用即可完成支付操作,十分便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