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8 14:26

谷歌计划研发可穿戴自拍戒指 用来捕捉美好瞬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据softpedia消息,谷歌正在研究一款可以自拍的智能戒指,非常适合用来捕捉一些令人难忘的美好瞬间。

谷歌的专利申请文件显示,这个戒指形状的可穿戴设备是一台可以佩戴在手指上的小型电脑。

该设备包括一个主体,用户可以来调节光圈,设备内还配备了处理器,光学传感器、发射器以及向处理器和发射器提供电力的电源。

据了解,这项专利是谷歌在2019年5月申请的,并于2020年11月10日获得批准。专利代表谷歌正在计划开发这款新产品,但是不代表这些产品会最终上市销售。

此前,苹果公司也在研究一种智能戒指,可作为头显的附件,与之配合使用。该智能戒指具有与用户手指纵轴平行的旋转铰链、视觉标记以及收集用户输入信息的传感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