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8 13:48

​自如回应关联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信息不准确 赔付款已支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今日,针对“关联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一事,自如官方回应称,信息不准确,赔付款已及时支付。法院判决的赔付金额41588元,为自如管理的房屋漏水导致楼下业主财务受损的赔付。2020年10月10日就完成付款,业主也已收到。

此前,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1日,上海自如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法院为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41808,案由为财产损害赔偿纠纷。

昨日,自如发文表示,自如一切安好,大家可以安心居住,2020年的疫情的确给整个租赁行业带来了很大影响,但截至目前,自如入住率已经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各方面经营状态都挺好。

此外,自如还表示,自如的房屋出租周期显著缩短,一间新房子从上架到出租,自如平均仅需要15天时间,周转期远远短于普租的45天,向业主朋友支付租金也一直非常的稳定、准时。目前自如的搬家、保洁、维修服务都是在正常运转的状态,客户满意度超过95%,相信有在使用的朋友可以亲身感受到。

以下为自如回应全文:

感谢大家的关注,此事略乌龙··· 自如关联公司作为被执行人信息不准确,赔付款已及时支付,回执附图如下。该案法院判决的赔付金额41,588元,为我们管理的房屋漏水导致楼下业主财务受损的赔付。2020年10月10日就完成付款,业主也已收到。 昨天跟大家报告了,自如一切安好,请大家放心居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别嘲讽王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