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8 08:34

蛋壳公寓大涨 此前称仍可正常租房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截至昨日收盘,蛋壳公寓股票上涨75.18%,报2.4美元,总市值4.39亿美元,盘中蛋壳公寓一度涨超90%。

近日,在网上出现了蛋壳公寓将“破产”的谣言,同时还有报道称,蛋壳公寓多地办公处出现租户、房东、供应商维权等情况。

今年10月,针对上述传言,蛋壳公寓回应称,近期,部分合作方因与本公司存在商业纠纷,采取了过激行为。散布“蛋壳跑路、倒闭”等相关不实言论、视频、图片,公司已报警处理。目前,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公司也正在积极处理纠纷,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11月17日,蛋壳公寓官方客服表示,仍正常运营,新租户可以正常进行房屋租赁。与微众银行合作提供的租金贷款服务也仍可以正常使用。

同在11月17日,蛋壳官方也回应称:“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没有破产,也不会跑路!请不要信谣传谣!杭州分公司停止运营是假的”

据悉,蛋壳公寓于北京时间2020年1月17日晚间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股票代码“DNK”,成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的第一支中概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