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新品 2020-11-17 17:38

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手机

今天,OPPO发布了炫酷黑科技——OPPO X2021卷轴屏概念手机。和现有折叠屏手机不同,OPPO X2021卷轴屏概念手机的屏幕是可以自由伸缩的,真正实现"零折痕"效果。

OPPO X2021卷轴屏概念手机搭载的是无级OLED柔性卷轴屏,未展开时的尺寸是6.7英寸,伸缩最大可至7.4英寸,用户可根据需求随意调整屏幕大小。OPPO X2021卷轴屏概念机机身内部的恒力电机,以均衡的作用力驱动屏幕伸缩。机身一侧直径为6.8mm的滑轮卷轴,让屏幕始终沿着卷轴平缓滑动。

OPPO称,经过大量实测,发现屏幕以这个直径进行弯曲,几乎不会产生任何折痕。

OPPO X2021卷轴屏概念机创新3:屏幕动态区骨架叠层技术!既提升屏幕的强度,又同时不额外增加屏幕的弯曲回弹力,叠层最薄只有0.1mm!从侧面看,骨架叠层就像坦克履带一样,牢固地保护屏幕!

据悉,在OPPO X2021卷轴概念机中,OPPO布局了122项专利,其中卷轴结构相关核心专利达12项,OPPO X2021卷轴概念机是OPPO对手机屏幕形态的探索和尝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