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1-17 14:42

FPX战队发布公告,上单Khan和GimGoon成为自由人

11月17日,LPL联赛的FPX战队发布了公告,上单选手Khan和GimGoon成为自由人,不过俱乐部还在于两位选手保持沟通,不排除后续两位选手续约的可能性。

以下是《FPX电子竞技俱乐部公告》

FPX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金韩泉选手(ID:FPX.GimGoon)与金东河选手(ID:FPX.Khan)与俱乐部的合约于11月17日到期,成为“自由人”身份。

虽然合约今天到期,俱乐部仍在与两位选手保持沟通。

官博会第一时间同步相关沟通结果,也感谢大家对俱乐部以及GimGoon选手、Khan选手的持续关注和支持。

网友们对此事的评价:

不少网友还是比较希望可以续约这两位选手,尤其是在FPX效力了比较久,一同拿下S9总冠军的GimGoon。不过在本赛季,两位上单选手在FPX表现都不太出色,今年的FPX战队也没能闯进世界总决赛,这对于一年前还是冠军的战队来说,表现还是有点让人难以接受的。

在2021年的S11总决赛还是在中国举行,届时比赛有望实现全程线下观赛、多城市一同举办,相信中国战队也是十分希望拿到晋级资格。所以FPX也肯定想在休赛期签约到更好的选手。从现在的情况来看,FPX可能就是着手引进更好的选手。尤其是上单位置,现在各大强队的上单都十分厉害,包括theshy、Bin、Zoom、369都是不错的上单,而FPX的两位似乎有点差距,因此这个转会期FPX很可能会在上单位置有大动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