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1-17 14:23

索尼PS5国行版什么时候上市发布 PlayStation5中国官网页面上线

索尼PS5国行版什么时候上市发布?11 月16 日,PlayStation 中国官网正式上线了 PlayStation5 的中文页面,并表示国行 PS5 上市时间将于适当的时间另行公布。页面介绍了包括超高速 SSD、集成式 I/O、光线追踪、120fps/120Hz 支持、8K 分辨率输出、自适应扳机手柄等诸多特性。索尼PS5为PlayStation4(PS4)的后续机型,在硬件上比前代PS4 有大幅的提升。

1、索尼中国官网页面显示,索尼官方明确注明 PS5 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上市日期并未确定,更多信息将在适当的时间另行公布;

2、此前有爆料称,国行 PS5 将于12 月18 日发布,可以玩全区版本的光盘游戏;

3、PS5 采用定制的AMD图形处理器,具有光线追踪、4K分辨率、每秒显示帧数高达120、3D音效并且可以向下兼容PlayStation4 和PlayStation VR的游戏。

4、另外,页面也呈现了次世代主机的一系列周边设备,例如 DualSense 无线控制器,充电座和耳机等,但均无价格和开售信息;

5、根据日前曝出的消息,官网会在12 月18 日发布会时同步开启网上预订,国行数字版主机不会晚于2021 年农历春节前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