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7 13:50

Airbnb公开IPO招股书 拟在纳斯达克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7日 消息:Airbnb离上市又近了一步!Airbnb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公布了招股说明书,计划以“ABNB”的证券代码在纳斯达克上市。

根据最新财报显示,该公司上季度营收13.4亿美元,净利润2.19亿美元。这一数字较上年同期的16.5亿美元下降了近19%。

2019年,该公司营收48.1亿美元,净亏损6.74亿美元。今年业绩下降可能是疫情影响,病毒限制了了休闲和商务旅行。

在其招股说明书中,Airbnb强调要围绕房东和客人建立一个社区,并将该社区定位为区别于竞争对手的一个因素。该公司表示,将留出920万股无投票权股票,作为房东的捐赠基金。

该公司将有三种类别的股票。每一股A类股将拥有一票投票权,B类股由创始人和早期投资者持有,每一股B类股拥有20票投票权。H类股没有投票权,主要由长期房东持有。

根据此前报道,Airbnb通过IPO可能获得最多30亿美元的资金,这将使其成为今年纽约交易所出现的规模最大的IPO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