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1-17 09:56

苹果M1芯片MacBookPro性能怎么样 跑分成绩多少

相信有不少用户都知道,苹果日前推出了最新自家设计的芯片,名为M1,性能比同级的处理器有更明显的提升,例如更省电,但性能更强等。而现在搭载 M1 芯片的 Mac 设备已经陆续送达用户手中,首批拿到新款13 英寸 MacBook Pro 的用户之一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 R23 Cinebench 基准测试结果,让我们对这款 Mac 设备的性能有了更好的了解。

1、R23 Cinebench 是比 GeekBench5 更密集的多线程测试平台,在更长的时间内测试性能,它可以更清晰地了解机器在现实世界中的工作情况;

2、测试结果显示,13 英寸 MacBook Pro(八核CPU,八核GPU,8GB 统一内存,512GB 内置存储)的 M1 MacBook Pro 的多核 Cinebench 成绩为7508 分,单核成绩为1498 分,在性能上与英特尔的一些11 代芯片相近;

3、而作为对比,外媒 MacRumors 读者上周分享了对2020 年款16 英寸 MacBook Pro(2.3GHz 酷睿i9 处理器) 的跑分结果,多核成绩为8818 分;

4、另外2.6 GHz 入门的 MacBook Pro 单核成绩为1113 分,多核成绩为6912 分。高端的上代 MacBook Air 单核成绩为1119 分,多核成绩为4329 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