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1-17 08:44

2020OPPO未来科技大会直播地址 11月17日OPPO发布会在哪看

2020年OPPO未来科技大会在11月17日下午16:00举行,本次发布会除了软件和技术方面的内容公布外,还会有概念硬件产品发布,以下我们来一起看下今天这场发布会的具体安排和直播地址。

1、2020OPPO未来科技大会直播时间:11月17日下午16:00

2、OPPO未来科技大会有哪些产品公布?3 款概念产品与 2 套技术系统,已经公布的产品和内容有OPPO AR眼镜,OPPO全新概念手机,全新的色彩管理技术

3、2020年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以“跃迁·致善”为主题。届时,OPP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将分享OPPO在5G万物互融时代的科技思考,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将阐释5G时代OPPO的技术理念与方向, 3 款概念产品与 2 套技术系统也会在大会上正式亮相。

4、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