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6 17:08

苹果圣诞或推出AirPods Studio 主打降噪,冬季专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据@L0vetodream爆料,今年连开三场发布会的苹果又要推出新品了。爆料称,苹果将会在圣诞节当天正式推出这款产品,并附言称是“冬季专用”。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圣诞惊喜”产品很有可能是之前爆料过的高端头戴式无线耳机AirPods Studio。其产品特征和“冬季专用”符合,在听音乐的同时还当做耳罩防寒使用。

爆料称,AirPods Studio将配备超大号椭圆形耳罩,提升了佩戴舒适度,主打降噪功能,支持HomePod 式手势,同时还有白色版本可以选择,单价为349美元。

站长之家了解到,AirPods Studio还将搭载最新的芯片,它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它具有佩戴感应功能,不限制左右耳,用户戴上之后可以自动监测并输送音源,当用户摘下耳机时,音乐也会自动暂停。

目前,AirPods系列共有AirPods、AirPods(第二代)和AirPods Pro3款产品,其商业价值仅次于iPhone和iPad的产品线,每季度都能为苹果带来数十亿美元的营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