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16 14:52

索尼PS5国行什么时候出,国行版本发售时间曝光

索尼PS5下一代游戏主机已经在日本、美国等国家发售,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国行版本什么时候发售就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最近有消息称12月将有国行版上市发售的具体时间。

最近在贴吧里出现了国行版本发售时间的传闻,首先是国行版PS5的发售日期预计在12月18日,发布日当天也将开启预定,首先上市的仅有光驱版本,数字版本会在稍微一段时间上市,最晚不会超过春节(即2月中旬)。

预计最早一批预定下单的用户,会在圣诞节之前拿到自己的游戏主机。与游戏主机发售时间同样受到关注的就是PS5国行首发的游戏阵容,目前还没有消息国行版有哪些PS5游戏名单。

至于国行版的价格,也没有曝光的消息,但是肯定是发售的前几个月都会处于缺货状态,真正达到货源充足的情况可能要等到明年年初的时候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