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6 08:12

优胜教育称已初步补偿2万余人;微信聊天可以带话题了;百度网盘上线收集文件功能

优胜教育称已初步补偿2万余人

昨日,优胜教育官方发布了补偿工作进展汇报。优胜教育表示,近日来与业内各社会机构深切恳谈,寻求更多安置学员的方案。感谢某锐,某翰,某文等实力机构的公益援助,截止目前,重庆,成都,广州,济南,沈阳,北京,天津等地区均已开展一轮补偿,初步统计补偿人数2万余人,补偿金额9000余万元。

此前,老牌教育连锁机构优胜教育全国多所校区接连关闭。据央视公布数据显示,仅优胜北京广渠门校区应退学费总额已超过900万元。

11月5日,优胜教育创始人陈昊在优胜教育公众号发布致歉信称,整个团队愿意把所有股份0元赠予愿意伸出橄榄枝的伙伴,个人愿意在未来十年在新优胜无偿打工,将自己积累的近20年的教育经验以及在教育行业拥有的资源全部贡献给新优胜。

微信聊天可以带话题了

近日,微信在最新的安卓和iOS版中开始灰度测试聊天框话题功能。

当用户在聊天对话框中以#+文字的形式发送消息,就会自动形成一个话题,点击可跳转至相关话题的搜索页面,其中包括了公众号、小程序、视频号等,点击“更多结果”还将呈现出公众号文章。

此前,在今年10月初,微信还新增了朋友圈话题功能、用户在发朋友圈时,对编辑框长按,则会出现“#”符号,点击可添加相关文字形成话题,也可直接输入“#+文字”形成超链接。

百度网盘上线收集文件功能

近日,百度网盘网页版上线了“收集文件”功能,开启该功能后,用户可创建搜集链接,其他用户可直接将文件传送至用户自己的网盘中。

据悉,创建的该链接最长的有效时间可达30天,最多允许500个人向自己发文件,文件类型包括了文档、图片、视频、音频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