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3 17:47

网飞宣布将拍水浒传电影 改编为未来主义电影

【网飞宣布将拍水浒传电影】据 Deadline 消息,流媒体平台 Netfilx 或将以中国传统四大名著《水浒传》为蓝本拍摄改编电影。目前 Netfilx 方表示将邀请日本导演佐藤信介执导《水浒传》改编电影,曾任《深海浩劫》编剧的 Matt Sand 则将在此次电影制作中担任编剧。

11月13日,网飞电影官方推特@NetflixFilm 发布声明,称网飞将拍摄中国经典小说《水浒传》电影,并由佐藤信介担任导演,马修·桑德(Matthew Sand又名Matt Sand)担任编剧。

据好莱坞新闻网站DeadlineHollywood 的报道,网飞声称“这部电影将中国文学名著《水浒传》改编为未来主义电影,是一部史诗般的动作冒险传奇,充满荣耀、浪漫和阴谋。这个故事适时地探讨了忠诚、领导力以及不计个人得失,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等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