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3 16:41

PUBG公司宣布推出印度版《绝地求生》手游以绕开禁令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3日 消息:为了能在印度市场继续发展,PUBG Corp周四表示,将在印度推出一款新的《绝地求生》手机游戏。

根据分析公司SensorTower的数据,印度是该应用最大的用户市场,占其总下载量的29%,新发行的游戏将命名为《 Mobile India》。

今年9月份,印度政府印度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禁用118款中国App,其中该国最流行的手游《PUBG Mobile》也在此列,原因是这款手机游戏是由中国腾讯发行的。在禁令之前,PUBG Mobile在印度的月活跃用户超过4000万。

随后,PUBG公司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不再使用腾讯游戏在印度发布《PUBG Mobile》的特许经营权,而是自己负责发行。如果协商顺利,《PUBG Mobile》或许会很快重返印度市场。

PUBG公司周四表示:“印度玩家数据的隐私和安全是PUBG公司的首要任务,该公司将对存储印度用户个人身份信息的存储系统进行定期审计和核实,以加强安全性。”

该公司还表示,其韩国母公司Krafton计划在印度投资1亿美元,以推动电子游戏、电子竞技和IT行业的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