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1-13 15:43

DWG公告:S10冠军教练Zefa和DAENY离队,kkOma加盟

11月13日,今年S10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战队DWG发布了公告,今年带领DWG拿到S10冠军的教练组Zefa和DAENY离队,同时本赛季在VG执教的kkOma回到了LCK,加盟DWG,这一换教练操作让很多人十分意外,不过看到之后的安排大家或许就知道原因。

原来Zefa和DAENY在宣布离开DWG之后,马上就宣布加盟了SKT T1战队,这恐怕还是SKT花了大价钱将这两位教练拉到自己的教练组,或许这对SKT明年的战绩会有一点帮助。

对于DWG来说,好在他们的选手还是有可能继续留在队伍中,毕竟选手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决定比赛过程和结果的,如果他们继续保留这一套冠军阵容的话,明年的S11赛季还是一个夺冠热门战队。

在SKT T1这边除了Zefa和DAENY加盟之外,原本是SKT队员的BENGI也以教练的身份回到SKT,对于这样的教练组安排,不少粉丝应该会比较满意,毕竟今年SKT一个冠军都没有捞到,甚至还被网友、粉丝喷,或许下赛季SKT有机会重返强队行列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