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3 13:49

比特币2年暴涨4倍市值超过工行 一枚BTC将可兑换约11万人民币

【比特币2年暴涨4倍】 11 月 13 日零点 15 分,比特币正式突破 16000 美元,刷新三年新高。这意味着投资者每拥有一枚比特币将可兑换约 11 万人民币。截至 13 日早盘 6 时,按人民币计算的比特币市值达到 2 万亿元,这一市值已超过A股的工商银行。

另外,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 12 日PayPal(贝宝)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现在所有符合条件的美国用户都可以使用其加密货币服务,正式持有、购买和出售加密货币。PayPal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美国所有符合条件的PayPal账户持有者现在可以直接通过PayPal购买、持有和出售加密货币。”

PayP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们的全球影响力、数字支付专业知识、双边网络、严格的安全性为我们提供了机会和责任,帮助促进这些新的交易工具的理解、兑现和操作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