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3 11:18

联通最快明年2G全面退网:聚焦5G发展减小2G/3G牵绊束缚

【联通最快明年2G全面退网】在日前召开的第十一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中,中国联通5G 共建共享工作组组长苗守野表示,联通今年底已计划240 个本地网2G 退网,最快明年底实现2G 全面退网。

在 11 月 12 日的第十一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中国联通5G共建共享工作组组长苗守野对外透露,联通今年底已计划 240 个本地网2G退网,最快明年底可实现2G全面退网。据苗守野表示,中国联通的目标是“3G年底首先降至 1 载频,加快VoLTE发展替代3G语音,推进3G逐步退网;最后形成4G+5G协同的极简目标网。

对于全球的电信运营商来说,新一代网络技术的发展意味着极简网络方向的演进,苗守野表示,要聚焦5G发展,则必须减小2G/3G的牵绊束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