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2 15:50

《瘟疫公司:解药》上线 要求玩家设法控制流行病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2日 消息:还记得之前大火的游戏《瘟疫公司》吗?近日,该策略模拟游戏进行了更新,推出《瘟疫公司:解药》模式。目前,“解药”已在App Store和安卓平台上线。

和之前“制造一场超级瘟疫,最终让全人类死于该传染病”的玩法相反,《瘟疫公司:解药》要求玩家设法控制、治愈流行病,来拯救世界。

据了解,该游戏是Ndemic Creations和众多卫生专家合作开发,共有简单、普通、困难三种模式供玩家选择。玩家需要找到、追踪、控制疫情,确保经济稳定,研发疫苗。

其中,简单模式比较适合新手,该模式下“国际合作畅通无阻,民众爱上戴口罩”;而普通模式下,医疗系统缺乏预案但官员略有作为适合经验老到的防疫专家;困难模式则条件恶劣,不但“首脑无视科学”,还要遇到“泄密医师遭到拘捕”“病患注射消毒药水”等糟心情况,适合身临其境的策略天才。

目前,该更新仅在手机端上线,不久后会登录PC和主机平台。据悉,在全球新冠得到控制前,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费游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