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2 13:52

特斯拉正赶在年底税收抵免下降前,大力推广太阳能屋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 消息:特斯拉正在年底美国联邦税收抵免下降之前,努力推动其太阳能产品发展。但实际情况可能会更复杂一些。

在过去的一年里,特斯拉用新的太阳能电池板和更低的价格彻底改造了其太阳能业务。

特斯拉的太阳能发电量从第二季度的27兆瓦的历史最低水平上升到上季度的57兆瓦。

现在特斯拉也在推特上推广其太阳能电池板,希望人们在年底联邦太阳能税收抵免减少之前购买。

站长之家了解到,美国联邦政府曾为太阳能装置提供30%的税收抵免,以加速太阳能在美国的普及。

不过该税收福利将到2022年逐步取消。去年税收抵免降至26%,今年年底将降至22%。

也就是,消费者需要及时完成安装工作,才能享受额外的4%税收抵免,而这个季度所剩的时间只有两个月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