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1-12 10:49

苹果M1芯片跑分多少 M1芯片跑分参数介绍

苹果公司在11月11日发布了2020款的MacbookAir和MacBook Pro13,其中新的M1芯片成为关注焦点,这款M1芯片基于ARM架构由苹果自研,性能参数和跑分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Geekbench 网站上。2020款MacBook Air搭载 M1 芯片,8GB 运行内存,单核得分 1687,多核得分 7433,M1 的主频为3.2GHz。

2、作为对比,今年苹果的旗舰手机iPhone 12Pro 的单核得分为 1584,多核得分为3898

3、此外,搭载了M1芯片MacBook Air的多核跑分超过2019款 16英寸 MacBook Pro,包括搭载第十代高配2.4GHz 的酷睿 i9版本。搭载2.4GHz 酷睿 i9的 16英寸 MacBook Pro 单核得分 1096,多核得分 6870。

4、M1芯片MacBook Air在性能方面肯定还是无法和2019款 16英寸 MacBook Pro抗衡,首先后者的显卡是独立显卡,在渲染视频等方面优势更大,并且散热方便,MacBook Air是无风扇设计,性能也会受到限制

5、不过这也说明了,M1芯片的MacBook Pro13英寸版本预计会比英特尔i5、i7版本更值得购买

6、M1芯片参数:5纳米制程,160亿个晶体管,8核 CPU 包括包括四个高性能核心和四个高能效核心。图形处理 GPU 同样有8个核心,相比同类机型,性能提升了整整6倍。16核的神经网络引擎,机器学习速度提升15倍。Mac搭载 M1 芯片 续航能力提升了整整一倍。iOS 和 iPadOS 平台上的 app 也可以在 Mac 上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