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12 10:47

Canalys:iPhone 11登顶三季度全球销量冠军 库克笑了

据Canalys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全球最畅销的两款智能手机均为iPhone,此时库克应该在家中偷笑。此外,前十名排行榜上还有五款三星手机和三款小米设备。不过从销量来看,iPhone11拥有着绝对的优势,销量达到了1600万台。

而新款的小屏机型iPhone SE则凭借着1000万台左右的成绩位列第二名,在大屏当道的时代里,依旧有很多人在追求小屏手机带来的便携性与手感。Canalys第二季度的报告显示,iPhone11占苹果全球销量的近40%,SE占28%。尤其是iPhone11已经连续四个季度占据了TOP10榜单的第一名。

三星的Galaxy A21s销量几乎与iPhone SE持平,前十名中的三星机型均为中低端系列,其中最高端的Galaxy A51。小米方面最畅销的是Redmi系列,不过没有5G机型上榜。从榜单来看,在今年的Q3季度,没有一款5G智能手机成功进入TOP10榜单。不过,随着iPhone12系列的上市以及多款支持5G的中端安卓手机的发布,下个季度可以说是神仙打架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