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1-12 10:39

FNC和国产电竞网剧合作?官方:误会!我们没收钱

斗玩网原创:最近有一部国产电竞题材的网剧因为出现了大量的电竞和游戏元素,被网友们吐槽是“缝合怪”,也就是将各种元素杂乱的混在一起。其中还出现了英雄联盟知名的战队Fnatic的队标,甚至在11月11日当天FNC官方微博还与这个电视剧互动,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在这部电视剧里,使用了LPL联赛的题材来拍摄平安京的手游,但却出现了欧洲战队Fnatic的队标,甚至还有一个疑似LGD战队的队标,加上在剧中出现了大量的抄袭梗,网友们对这部所谓的“电竞网剧”是十分不屑的。不过正当网友们吐槽这部网剧,以及LGD战队怒斥对方抄袭队标的时候,FNC的官方微博却和网剧互动了,这引发了很多网友的不满,认为他们居然和这种电视剧合作,实在伤到了中国玩家的心。

在网友热议讨论数小时之后,FNC官方似乎发现了事情的端倪,他们发布了声明澄清这一事件。按照FNC声明中的说法,原来是2019年的时候该剧联系到了俱乐部想要获得授权。于是就参与了该电视剧的合作,但FNC战队并未获得任何经济利益,也就是说没有收钱、免费给了授权。

在得知事件真相之后,网友们表示希望也能及时撤回授权,否则看起来就十分的膈应人,同时还希望官博可以删除上一条和电视剧互动的微博,毕竟这样的微博让很多LOL的玩家看起来不舒服。

FNC俱乐部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是一家顶级的俱乐部,旗下的英雄联盟分部还拿到第一届全球总决赛冠军,人气是十分的高,踩雷这种事情还是少发生的好。

相关话题
FN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