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2 09:38

少赚一波!Facebook:政治广告的暂停期预计将再持续一个月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 消息:Facebook告诉广告商,美国大选之后,该平台对政治广告的临时禁令预计将再持续一个月。

该公司说,它将继续暂停在美国投放选举、政治和社会问题广告,因为这有助于防止其平台上的混乱或滥用。

Facebook一位女发言人也:“我们将继续暂停在美国投放有关政治和社会问题的广告,这是我们保护选举的持续努力的一部分,这种情况大概会再持续一个月。”

早些时候,Facebook 已经宣布了一些应对措施,比如从11月3日起减少开始减少错误信息的传播、限制政治类广告的投放、以及在大选前就冻结了政治广告的销售。

除了Facebook,在选举日投票结束后,谷歌也暂停了政治广告。当被问及暂停时间何时会解除时,谷歌并未透露更多信息。

不得不说,Facebook为美国大选也是操碎了心。今年9月,Facebook宣布,为了保护美国选举的公正性,它将在任何候选人或竞选团队试图在最终竞选结果出来前宣布获胜的帖子上贴上标签。这些标签会提示选票仍在统计中,并将引导用户查看由路透社和美国选举委员会提供的官方结果。

另外,在大选投票阶段,Facebook就宣布会在大多数新闻媒体发布美国大选获胜者公告之后,平台将置顶显示将显示大选结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