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2 03:40

Windows 7即将进入需要为其安全更新付费的第二年

Windows 7已于今年1月退役,这意味着仍在运行该操作系统的电脑不再获得新的安全补丁和更新。所以从理论上讲,得不到任何更新就意味着操作系统中发现的所有漏洞都得不到修复,这显然意味着今后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增加。

现在获得安全更新的唯一方法就是付费,因为微软已经推出了扩展安全更新(ESU)计划,让那些需要更多时间升级电脑的公司在迁移完成之前保证所有设备的安全。按照微软的政策,定制安全补丁的价格每年都在增加,现在Windows 7准备进入扩展安全更新的第二年。

微软表示:"如果您的组织一直无法在2021年1月12日之前将运行上述Windows版本的设备更新到当前支持的版本,ESU可以在2022年1月11日之前为这些设备提供安全更新,在您完成Windows和Windows Server升级项目的同时帮助保护这些设备。“

许多组织已经过渡到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或Windows Server。那些部署了Windows 10的人受益于强大的保护,以抵御威胁,加上最新的安全和可管理性功能,如Microsoft Defender Antivirus、更丰富的设备管理策略和Windows Autopilot。其他运行传统应用程序的组织将他们的Windows 7设备转移到Windows虚拟桌面,其中包括Windows 7虚拟桌面的ESU,而无需额外费用,使您能够在继续迁移到Windows 10时继续运行关键的业务线应用程序。然而,作为最后的手段,一些组织购买、安装并激活了第一年的ESU,以获得符合条件的设备的安全更新,直至2021年1月12日。

理论上讲,延长安全更新的时间是专门用来给企业更多的时间转移到受微软支持的Windows版本,所以从1月份开始,一些还在运行Windows 7的企业应该已经完成了向Windows 8.1或Windows 10的切换。如果他们还没有,那么建议的步骤是为仍在运行Windows 7的电脑多购买一年的安全更新,作为ESU计划的一部分。

非常重要的是,如果你还没有为第一年付费,就不能随便购买第二年的Windows 7安全更新。这意味着,当联系微软成为该计划的一部分时,如果你还没有订阅ESU,你需要同时支付第一年和第二年的更新费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